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流星雨

流星雨--愿流星雨瞬间的灿烂带给您永恒的美丽!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位幼儿教师。有爱心,有责任心,善解人意,,谨慎, 浪漫,乐观开朗,热心助人,成熟稳重。

【存谢】摄影 / 洛阳第三十三届牡丹节——首届当代国际艺术名家书画联谊艺术节 / 流星雨  

2015-05-13 22:16:26|  分类: 我的摄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中国作家协会◆精品电子旬刊 [2014第30期 总第124期] - [中国作家]电子旬刊 - Chinese Writers Asso



作者:  书法 / 观云轩书法 576 王维 桃源行  /  老书 - [中国作家]电子旬刊 - Chinese Writers Asso 流星雨                                   编辑: 摄影 /(原创摄影)洛阳第三十三届牡丹节——首届当代国际艺术名家书画联谊艺术节  /流星雨 - [中国作家]电子旬刊 - Chinese Writers Asso 晋夫子



       博纳伟业(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2015年4月10日—12日第三十三届牡丹文化节开幕式期间,被市政府列为这次牡丹文化节首批项目《首届当代国际艺术名家书画联谊艺术节》执行主办单位。河南省洛阳市尤以牡丹为题材,共同絵牡丹、写牡丹、吟牡丹来迎接这次盛会。

         4月10日-12日举办的《首届当代国际艺术名家书画联谊艺术节》活动。该公司精心策划,拿出具有洛阳地域特色的十道“文化大餐”,并进行精心“烹调”,力争全面打造中国书画艺术之城、中国书法之城、这十道“文化大餐”是集诗、书、画于一体的文化文艺演出,书画名家特邀展,书画名家笔会,书画名家进农户活动,书画名家采风交流活动,文博知识宣传普及活动,洛阳民间艺术交流剪纸艺术展览,书画家义写义卖活动,洛阳豫剧展演活动,民族管弦乐团活动、洛阳群众性文化活动,以及书画艺术参会评比奖励活动。
      活动期间,人山人海,观众数不胜数。百余名书画家激情四溢,成竹在胸,即展纸把案,挥毫泼墨。看画家们:人人皴擦点染、笔精墨妙,听笔底春风,却也力透纸背,简直是画意诗情,醉墨淋漓;再观书法家:个个笔走龙蛇,且沉着痛快,书如行云流水,又气贯长虹。草、隶、行、楷,跌宕遒丽。整个活动中,他们似砚池游龙,却又这般气氛热烈,交流学习,取长补短,丹管随意,点画由情,书画出一幅幅精彩的长卷。
               活动结束后,书画家专项获得2015中国洛阳第三十三届牡丹花会《首届当代国际艺术名家书画联谊艺术节》收藏证书、荣誉证书,书画家每人一份第三十三届中国洛阳牡丹花会暨《首届当代国际艺术名家书画联谊艺术节》会刊以及纪念品,快哉!
       2015年的《首届当代国际艺术名家书画联谊艺术节》圆满落幕,期待明年的《第二届代国际艺术名家书画联谊艺术节》盛会!

 
             (原创)首届 - 流星雨 - 流星雨

(原创)洛阳第三十三届牡丹节——首届当代国际艺术名家书画联谊艺术节 - 流星雨 - 流星雨
 (开幕式)

(原创)洛阳第三十三届牡丹节——首届当代国际艺术名家书画联谊艺术节 - 流星雨 - 流星雨
 (主办方老总———吴健萍致辞)
 

 吴健萍,洛阳市人,博纳伟业(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自幼学习写意画,经多位名师指导,艺术造诣得以很大提高,现任中国女子画院执行院长。擅长写意画,花鸟画、山水画兼涉猎,又以熊猫最为出名。作品多次参展并受到好评,且被众多友人收藏,是一位很有思想和影响力的画家。

 


(原创)洛阳第三十三届牡丹节——首届当代国际艺术名家书画联谊艺术节 - 流星雨 - 流星雨
(龙怡珍)

 龙怡珍:绵阳市美术家协会会员,三台县书协会员,中国书画研究院委员,中国书画协会理事。作品被中国书画大百科专版推出中国画哈蜜瓜首位女画家。绘画、诗歌、散文在全国多家报刊、杂志发表,擅长花鸟画,绘画作品多次参展获奖,且被国内,国外众多朋友及组织机构收藏,绘画哈密瓜被抗日名将廖耀湘纪念馆收藏,绘画哈密瓜在纽约2013年全球华人华侨艺术大展获优秀奖。2013年全国最受网友欢迎的书画作品获第三名,中国书画交易网签约画家。现为《中国作家协会诗刊社子曰诗社》会员,笔名:流星雨。合作出有《湖畔诗集》。2014年被指南针剑桥英语学校聘为国画老师,且有多位小学生北京参赛获奖。2014年参加中国广电和中国部长将军书画院合办的“中国梦爱国教育书画展”在香港北京等地展出并获奖。2014年荣获《第三届中国传统文化高峰论坛暨东方艺术名家书画作品邀请展》优秀奖。

 

 
(原创)洛阳第三十三届牡丹节——首届当代国际艺术名家书画联谊艺术节 - 流星雨 - 流星雨
 (书法家——陈超)

 陈超,字子勤,号雁斋主人,毕业于海南大学法学院,进修于中国书画函授大学、中国书协培训中心第五期高级书法研究班。1993年加入中国书法家协会海南分会,现任中国书画院院士、中国国学研究会会员、南京尚宝画院艺委会委员、海南省诗书画家学会副会长。

陈超幼承家学,三十年临池不辍,创作的书法艺术作品,20世纪90年代已饮誉书坛。1992年至今书法作品被国内外博物馆、纪念馆、美术馆、、收藏家、知名人士等收藏, 作品被海南省新闻代表团作为出访珍贵礼品赠送给外国官员。

书法作品获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办的“北京2000年奥林匹克第一届国际书画大赛”国展书法优秀奖,获中国文联主办的首届“山谷杯”全国书画大赛书法金奖。书法先后到英国、日本、韩国、新加坡等地展出,被誉为德艺双馨书法家。同时作品编入中国文物出版社主编《中国文化遗产年鉴.书画艺术卷》、中国文联出版社主编《艺术家风采》;艺术传略编入《世界现代美术家大辞典》、《中国当代艺术界名人录》。

 


(原创)洛阳第三十三届牡丹节——首届当代国际艺术名家书画联谊艺术节 - 流星雨 - 流星雨
( 美籍华人画家——谢东其)

      谢东其,美籍华人,1942年生于湖南长沙。现在湖南美术家协会会员,湖南省书画家协会会员,湖南艺术家书画院副院长,湖南丰仁苑书画院院长,被特邀为《中国文艺圈》艺术顾问。《中国文艺圈》湖南采编中心常务副主任。
      竹,与梅、兰、菊称“花中四君子”,与梅、松并称“岁寒三友”。如此美誉,不是轻易能够得来,而要经历风霜雨雪的磨练,要忍耐孤处一隅的寂寞,还有爱虚怀若谷、怡然自得的享受这一切。在当今中国的画坛上,也勃勃的生长着这样一枝苍翠劲竹,他无畏逆境、虚心文雅,他坦诚无私、朴实无华,他就是享有“湘楚大地一枝竹”雅号的谢东其大师。
 

 (原创)洛阳第三十三届牡丹节——首届当代国际艺术名家书画联谊艺术节 - 流星雨 - 流星雨
 (左书法家——苏予)
        苏予: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收藏家协会河南分会会员,中国陶瓷委员会河南分会会员,书法家,以书写“佛”最为擅长。

 
(原创)洛阳第三十三届牡丹节——首届当代国际艺术名家书画联谊艺术节 - 流星雨 - 流星雨
(画家——黄荆) 
       黄荆,男,1956年生,中国艺术教育促进会会员、四川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师从孙竹篱、方凤富、孙其峰等。擅长写意花鸟、山水。从教从艺四十年,作品编入《中国艺术教育优秀作品集》、《中国西部美术作品集》、《四川省首届花鸟画大展作品集》、《百年竹篱》等。《梅花枝上春如海》、《墨竹图》、《天地大美·生态四川》等作品被波兰国家博物馆、中国驻波兰大使馆、郭沫若艺术院、美国纽约东方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等中外团体及个人收藏。其中,《梅花图》作为“东方艺术家入馆第一图”列入华沙国家博物馆的收藏目录(文物编号SKAZmr429)。另外,《五德君子风》、《红梅》等作品先后被四川博奕文化公司、沈阳艺海拍卖中心拍卖。2009年,四川省美术家协会为其主办个人画展。


活动参考网址:
等等等等........
 
流星雨/2015.04.21.)

 
                  

 


 

[书法]苏轼词二首    作者:老书 - 中国作家会刊 - Chinese Writers Asso

博客链接:(原创)耕耘——写在《中国作家协会》电子旬刊创办四周年的日子

  评论这张
 
阅读(467)| 评论(4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