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流星雨

流星雨--愿流星雨瞬间的灿烂带给您永恒的美丽!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位幼儿教师。有爱心,有责任心,善解人意,,谨慎, 浪漫,乐观开朗,热心助人,成熟稳重。

(原创)同学情——你在我的梦里  

2015-06-14 23:53:00|  分类: 我的小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在我的梦里

黎明微辉

小河涓涓

悄悄流过我的记忆

阳光洒进窗户

朦胧的双眼渐渐清晰

 

你在我的梦里

青春的我们

坐在教室聚精会神

翻着书本做着笔记

 老师授课真知灼理

 

琼花禅精时

你走近我的梦里

你在花丛翩翩舞蹈

又轻松闲适在绿草地


 

荷花伫立时

你美在我的梦里

学游泳打水仗

笑声漫过涪江

至今耳边不离

 

菊花浅吟时

你住进我的梦里

我们荡起秋千

说着笑着

一会天上一会着地

 

梅枝傲霜时

你温暖我的梦里

沙坑跳远跳高

都有你矫健的身影

排球篮球尽显你的帅气

 

你活泼开朗

你温柔甜蜜

你没变 你 还是你

你住在我的梦里


曾体强

这名字多么熟悉

曾体弱

是同学们私下的嬉戏

 

将生命的芳华洒进土地

老师恩 同学情

让人怎能忘记

你不会走远

你就在我的梦里

永远驻在我的梦里




(流星雨/文20150614)
  评论这张
 
阅读(12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